职称评审

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实施2020年度教授二级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济宁学院教授二级岗位人选评聘工作实施方案》(附件7),现将2020年度教授二级岗位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工 作 事 项

2020123

4

竞岗申报

相关人员根据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在本单位(或兼职教学相关单位)进行申报,并填报《竞聘上岗申报书》(附件1)及《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表》(附件7之附件1),其中申请兼职的还须填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表》(附件2),相关单位同意兼职的在审批表的“推荐意见”栏签章;同时填报《参加教学质量评价报名表》(附件6之附件二)。

2020127

单位推荐

兼职推荐:推荐并汇总《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表》(附件2)。

推荐测评:将测评结果填报《岗位竞聘推荐测评结果汇总表》(附件4)。

推荐人选:将推荐结果填报《各单位推荐聘用人选汇总表》(附件5)和《参加教学质量评价报名表》(附件6之附件二)。

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B31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nxygwjp@163.com

2020128

提交材料

个人提交《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表》(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发送至jnxygwjp@163.com)、各类成果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送至人事处B312室。

2020129日至1210

资格审核

审核申报人填报的信息,组织竞聘教授二级岗位人员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价(附件6)(教务处于129日前提供参加教学质量评价人员学生评教、同行评教成绩)。

20201210

1213

资格公示

网上公示审核结果、申报人成果及兼职人员名单。

20201214

专家推荐

学校成立专家委员会,对应聘人员的品德、能力、业绩和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提出聘用推荐意见。

20201216

学校评审

学校成立岗位竞聘委员会,评审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公示。

20211

学校聘用

聘用结果报省人社厅备案,学校行文公布岗位聘用人员名单,并与受聘人员签订《山东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按所聘岗位兑现工资待遇。

纪律要求

申报人所提供的信息和证明材料等必须真实、准确。对个人信息填报不实、提交虚假证件材料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当年竞聘高等级岗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高等级岗位的竞聘。

三、其他说明

岗位竞聘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详见《济宁学院教授二级岗位人选评聘工作实施方案》。

咨询电话:319603887

电子邮箱:jnxygwjp@163.com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0123

 

附件:

1.竞聘上岗申报书(个人报名用)

2.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表

3.岗位竞聘推荐测评票

4.岗位竞聘推荐测评结果汇总表

5.各单位推荐聘用人选汇总表

6.关于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7.济宁学院教授二级岗位人选评聘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