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第二次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3 作者: 来源: 师资科 点击:

 

 

 

 

根据2016年考试计划,现将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第二次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第二次考试报名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统一使用济宁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时间为5月27日上午9点—6月2日下午4点,网上审核时间截止到6月6日下午4点。

考试时间暂定于6月中旬。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其他事项参见《转发:关于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网址:http://rs.jnxy.edu.cn/html/xxgb/2016/03/02/74b59906-32c7-4055-8bc7-fd04badbaa48.html)。 

补充说明:我校职工报名时请选择“市直”报名点,单位代码为131. 凡已通过旧版本的科目(如Word 97、Windows98),等同于通过同类的新科目(如Word 2003、Windows XP),不用重复参加同类科目的考试,原晋升中级职称时已通过考试并取得合格证的科目可在申报高级职称时继续使用。取得山东省计算机考试中级证的,可在第1、2、3、5类科目(或模块)中免考其中任意两个科目(山东省初级证免考其中任意一个科目)。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