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评审

职称评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实施2021年度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系统填报

申报人登录评审系统,网上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及上传各类成果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制作PDF格式文件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0

(一)系统填报时间

在规定期限内,申报人以教职工一卡通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系统。填报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请申报人员按时填报系统。

(二)系统填报说明

相关说明详见附件7

个人在系统填报时,每完成一个步骤,请注意点击“提交”。

学校审核后,符合相应申报条件且信息无误的予以“通过”;如信息需要修改,学校将予以退回并说明如何修改,申报人修改后仍需重复上述提交程序,方能完成信息修改。

三、纪律要求

申报人填报的信息、上传的证明材料等必须真实、准确。对个人信息填报不实、提交虚假证件材料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当年竞聘高等级岗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高等级岗位的竞聘。

四、其他说明

(一)岗位竞聘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详见济院政字〔202123号文件。

(二)根据巡视整改要求,占用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而未从事教学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将予以清理。

为方便联系,请参加竞聘人员加入QQ群“济宁学院2021年度岗位竞聘”,群号:  175856265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咨询电话:319603887

电子邮箱:jnxygwjp@163.com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