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组织参加国内重点大学博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点击:

3月9日至3月12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组织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赴哈尔滨、长春参加高校博士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招聘现场,我校展位前人头攒动,众多博士毕业生对提供的职位表现出浓厚兴趣,我校招聘人员宣传介绍了引进博士人才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启动经费、住房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解答了博士们关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岗位需求以及入职待遇、教师发展环境等相关问题,招聘现场与语言学、教育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机械、测绘等急缺专业20余名博士进行洽谈,建立了联系,后续将继续做好跟进工作。

目前,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已全面展开,人事处(人才工作处)通过现场招聘、全媒体推广、院校专业精准对接等多种形式拓宽引才途径、优化引才服务,全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