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作者: 来源: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点击:

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主持。

王清明表示,2023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有新突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2024年师资队伍建设依然面临总量不足、高层次人才不足等困难和挑战,各单位要继续夯实主体责任,坚持培养与引进并重,大力提升人才队伍规模;要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早谋划部署,多方联动,加强合作,尽最大努力提高引进人才质量;要树立“人才队伍建设是第一要务”的信念,明确目标,迎难而上,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充分考虑“345”雁阵式学科发展方向,针对重点学科,做好顶层规划,加大引进力度,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好人才保障。

会上,人事处(人才工作处)通报了2023年度人才引进情况,并就2024年人才引进政策与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对访学进修、挂职锻炼等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事项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