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组织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2023年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近20名毕业于国内外的青年才俊参加视频交流。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人事处精心组织,通过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积极联系海内外人才,提前宣传我校招聘政策,筛选出符合我校专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名单。

招聘过程中,博士们使用PPT汇报了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职业发展需求及规划,专家评委与应聘博士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就他们关心的学科专业、科研平台、政策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下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专场的政策宣传,解答了博士们咨询的引进待遇、工作任务及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是学校人才招聘工作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下一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校将根据情况,组织更多场次的线上、线下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为二级学院搭建与高层次人才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