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赴泰山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我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处长刘欣一行5人赴泰山学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考察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泰山学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处长王金剑介绍了泰山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就岗位竞聘、人才引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说明。座谈中,双方围绕职称评聘、岗位聘期考核、人才引进培育、人事管理系统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学习互鉴人事人才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有效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切实认识到自身的差距、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汲取到宝贵经验。下一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正视问题、创新工作,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完成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