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岗位聘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27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文化大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岗位聘用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赵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春光主持。

王清明充分肯定了2022年岗位聘用及聘期考核工作,他指出,学校隆重举行这次签约仪式,不仅为了落实学校工作任务,更是为了增强各位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担当,点燃创新引擎。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考核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严格进行聘期考核。岗位聘用办法和聘期考核方案是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制定的,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许多省内外同类高校都已坚持多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目标促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将二级单位目标责任和个人目标责任相结合,发挥好二级学院的管理职能,督促个人完成目标考核,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单位目标考核,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三是要统一思想,严肃认真地看待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这是承诺,也是责任担当,必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在学校全面实施“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之际,二级学院要强化工作力度,提质增效,在学校重点工作上取得突破;五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各职能部门要担当起监督、指导、服务责任,二级学院要用心用力,掌握实情,查找差距,解决难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着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推动二级学院发展再建新功;六是各二级学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进行科学研判,找准着力点,抓住关键点,做到措施有力、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新一轮岗位聘用签约仪式上,王清明代表学校与孔德凌、刘建美、王晓君、安磊和丰立柱等五位教师代表现场签订岗位聘用书。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营作表态发言,从科学研究、教学、学科竞赛和年度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如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综合实力,并表示将以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给二级学院的任务目标,同时指导、督促全院教师更好地完成新一轮聘期任务。

教师代表盛宁、闫彩霞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聘期考核中的所感所获,表示将对标新的聘期任务,潜心教学和研究,实现个人发展的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