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天梅到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党委书记杨天梅到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调研学校2023年重点项目突破推进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及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调研过程中,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处长刘欣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作了详细汇报。杨天梅对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大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杨天梅要求,要锚定学校“1385”发展战略,紧盯学校2023年重点突破项目,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勉励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举措、新成效,不负党委期望。

杨天梅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的“一号”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就做好下步人才工作,杨天梅强调,一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将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职能向人力资源服务和调配方面倾斜,围绕学校专业学科设置,作好人力资源配置工作。二要摸准学校人才底数,精准施策,科学配置人力资源,充分发挥政策杠杆作用和导向作用,将有限的人力资源向具有考核核心任务的部门倾斜,加大引才奖惩力度,调动二级学院引才积极性,同时,让每名人才的潜力得到充分发挥。三要解放思想,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好的经验与做法,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主动走出校门,不断开创引才新路径。四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人才引进信息收集、手续办理等环节,增强主动意识,以最“快”的速度,协调解决好影响人才引进的各项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