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贯彻学习“双代会”精神和学校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四届五次“双代会”会议精神,贯彻部署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冯晶主持。



会上,冯晶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在“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按照郁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同心同德共奋斗,凝心聚力促发展,共启逐梦新征程。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吕灵昌院长所作的《稳中求进 进中有变 变中向好 谱写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她指出,报告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改革新机遇和发展新挑战,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明确布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定位和重点工作。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按照“敢担当、善作为”工作基调,遵循“稳中求进、进中有变、变中向好”的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深化人事制度体制机制创新,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支撑。


   会议期间,学习传达了副院长朱松涛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工会主席史仍洲代表学校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济宁学院“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讨论主题,安排部署大讨论各项活动,以审核评估评建为契机,以大讨论活动为动力,凝聚共识、更新观念,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水平提升。



(撰稿:王朝杰 摄影:李浩 审核: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