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2021年8月31日,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冯晶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于锋、副书记王东艳到会指导。



  冯晶同志代表人事处党支部,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人事处近期工作和学习教育成果,实事求是的进行了总结和检视,说成绩收获、讲问题整改,对半年来人事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学习教育过程中检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和剖析。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并充分开展了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个人思想深度剖析、同志之间互评互助的效果。


  最后,于锋书记和王东艳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分别进行了点评。首先,对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对生活会的准备充分,同志们深刻到位的剖析,积极发言的氛围热烈,相互开诚布公的批评帮助给予肯定。对人事处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人事处党支部继续以“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宗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用理论成果推进工作实践,推动学校师资培养、人才建设进入一个新时代为目标,为建设风清气正、政通人和、鸟语花香、充满活力的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鲁兵  审核:冯  晶  摄影:文  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