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上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在办公楼A31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凡路为组织部、人事处全体党员进行宣讲。宣讲活动由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处长冯晶主持。

李凡路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具有强大的思想理论优势;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善于进行制度建设;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定的群众基础;中国共产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组织、人事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党史,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担当,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