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519,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了三个问题: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三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

观看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对沈传亮教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集中观看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19141642

 

微信图片_2021051914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