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习贯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习贯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9月11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冯晶主持。


会上,冯晶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郁章玉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把牢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把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牢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经,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她要求,开展主题教育需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新气象。




                                                                                                                                                                                                    【撰稿:李浩  摄影:赵彦华   审核: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