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通知,为助力山东省教育高质量发展,选聘部分优秀教师、教研员、科研人员,组建教育技术装备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范围

各级各类学校相关教师、各级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及研究人员。

 、推荐类别

中小学实验室管理、阅读指导与图书馆管理、实验教学(物理、化学、生物、小学科学)、劳动教育与综合实践。

三、推荐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教育政策理论水平,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乐于奉献,热心教育技术装备研究工作。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省、市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三)业绩突出,近三年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参与市级以上部门组织的课题研究项目1个。

(四)原则上应具有6年以上教龄,5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要求)。在全国、全省教育技术装备方面具有较大影响的优先推荐。

四、高等学校推荐名额。

各普通本科高校、高职院校每校限推荐3人。

五、选聘程序

(一)各单位(部门)于68日前将《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教育技术装备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师资科(B312室),电子版发送邮箱jnxy3196038@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电话:3196039,17863271806

(二)他未尽事宜参见附件2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