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现将“开展2023年全国人才与人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及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化研究”等方面撰写论文。

二、报送要求及时限

报送的论文须是独立研究完成且未发表过的作品。论文撰写要严守政治性,坚持科学性、时效性和准确性,不得涉及国家机密,不得含有任何违法、违纪和违反学术道德的内容。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及实际情况,组织有关人员积极参与,并于65日前按照相关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以“单位+姓名+论文题目”为文件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nxy3196038@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咨询电话:3196039,17863271806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