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人员纳人创业导师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我市面向全国开展高层次创新创业导师征集入库工作(附件1),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企业家。所在企业经营状况良好,获得第三方投资机构投资达到500万元以上,近12个月有盈利。

2.专、兼职教师。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创业指导实践,从事创业指导工作2年及以上。

3.政策指导专家。熟悉工商、税务、金融、法律、科技、经济及人力资源等部门相关法规政策,能够为初创企业家提供综合性的政策咨询服务。

4.创业培训讲师。在创业培训机构工作,拥有SYB创业培训讲师培训合格证书、200课时以上创业培训经验,且本人或本人指导的项目在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奖励。

二)破格推荐条件:作为嘉宾至少出席2次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相关活动,作为评委参加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相关赛事进行项目评审3次及以上;作为主要撰稿人,出版创业指导书籍(有出版书号)1本或以上,或者发表创业指导论文2篇以上;所指导的项目成果落地,获得第三方投资机构投资达到300万元以上;作为创业导师,成绩突出,社会知名度高,成为行业领军人物,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个人荣誉证书。

二、工作职责及激励措施

导师需要主动承担对创业者的帮扶责任,为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群体提供创业指导、培训授课、项目评估、结对帮扶以及组织、参与各类创业活动等服务。成功入选导师库的导师将享受聘书聘任、荣誉颁发、奖金奖励以及优选优待。

三、推荐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文件要求推荐合适人选,并填写推荐人员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517日前报送至邮箱jnxy3196038@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咨询电话:3196039,17863271806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