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更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推进教师管理信息化的意见》(教师〔20172号)精神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更新信息的人员范围

我校所有正式在岗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不采集。

二、更新信息的内容范围

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登录地址http://jsgl.sdei.edu.cn:8081/),补充完善信息项中未填、漏填、错填的内容,如新发表论文或著作信息,新获得的项目或奖励信息,新取得的学历或学位信息,新晋升的专业技术岗位或行政职务信息等。

更新相关信息时,可采用“添加一条新信息”的方式填报。其他填报注意事项详见《教师填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说明》(见附件1)。

三、更新信息的截止时间

请每位职工于920日前完成相应信息的更新工作。

四、新进职工的账号发放

近几年新进的正式在岗人员,没有上述信息系统账户的,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统一申请账号并发到各单位,各单位再转发给职工个人。新进人员收到账号密码后,应根据相关要求按时完成信息填报。

五、其他要求

按照上级要求,教职工登录系统将需要更新的信息填写完毕并保存提交后,在《承诺书》(附件2下载打印)上签字,由所在单位负责收齐、盖章,然后统一报送人事处(B312室)。

填报信息系统的技术问题,请及时咨询人事处。

联系人:赵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319603887,或319603987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0914